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罗马尼亚Alro2022年上半年净利320万美元 同比扭亏为盈

2022-08-11 15:46:2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罗马尼亚铝生产商Alro2022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30万罗马尼亚列伊(合320万美元/310万欧元,单位下同,)2021年为净亏损4760万列伊。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集团采取及时果断的措施缓和了能源价格的影响。

  2022年年上半年Alro营业额增长至21亿列伊,去年同期为15亿列伊,主要是市场对铝需求量上涨以及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价格改善。

  “2022年上半年,需求放缓、高通货膨胀以及高利润都给公司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迫使我们从2022年开始作出适应并改进商业模式。2022年1月初Alro旗下三个电解车间暂停生产,2022年8月Alum氧化铝厂全部暂停生产。”Alro董事会主席Marian Nastase表示。

  该集团将通过提高来自于回收废料的熔融金属数量、提高关键设备的运行可靠性以及提高其设备和技术流程的能源效率等持续性投资来降低对电力的依赖。

  Alro是欧洲大型铝生产商之一,电解铝产能265,000吨/年 ,再生铝产能35,000吨/年,铸造铝产能335,000吨/年。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