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韩国乐天铝业拟在美国肯塔基州建阴极箔生产厂

2022-08-08 15:10:3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首尔的多元化铝生产商乐天铝业将在美国肯塔基州Hardin县建立一家铝箔生产厂。该项目拟投资2.387亿美元,创造122个全职工作岗位。

  该消息于8月4日星期四发布,此前肯塔基州州长Andy Beshear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新工厂,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铝箔。该工厂毗邻Hardin县BlueOvalSK电池园,福特汽车和SK Innovation正投资58亿美元在此建立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厂。

  新工厂由乐天化学与乐天铝业共同出资,年产能36,000吨阴极箔。阴极箔是一种用作电动汽车电池核心材料的超薄铝箔。乐天铝业预计,到2030年,阴极箔的年需求量将增长32%。

  新铝箔工厂是乐天铝业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投产。

  乐天铝业和乐天化学是乐天集团的子公司,乐天集团是韩国大型的企业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