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美国铝饮料罐板材产能将迎“爆炸式”增长

2022-08-05 16:15:3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分析师称,美国有三家铝轧制厂将于2026年底投产。市场预计包装行业需求将迎来“爆炸式增长”,此举将消除美国对饮料罐板的进口依赖。

  Argus Metals报告称,据上述企业公告数据,新增产量总计达到70万吨/年。这意味着不但可以超量满足美国当前的需求,还有望满足后续增长的需求。

  Steel Dynamics(SDI)表示,其东南部新工厂(年产能65万吨)的45%将专注于饮料罐板(约29万吨)生产。与此同时,诺贝丽斯(Novelis)已将其位于阿拉巴马州的Bay Minette工厂(年产能60万吨)的一半以上产量转向饮料罐材生产。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2021年美国进口222,614吨罐盖料及拉环料。前述年增长70万吨的产量相较于这一数据似乎显得过高,对此Novelis首席执行官Steve Fisher指出,自2018年以来,包装公司相继宣布投资项目,这使得每年对新铝罐板材的需求量增长多达68万吨。

  截至7月底,SDI、Novelis和Ball都宣布了新的全资工厂。

  据世铝网此前编译,Arconic旗下Tennessee工厂于2021年开始将其部分生产转向用于饮料行业的罐材,并持续提升这部分产品产能。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