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2023财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

2022-08-04 11:16:0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诺贝丽斯近日公布2023财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一般性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8%达到3.07亿美元。

  一季度,公司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2%达到51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39亿美元,主要是因为期内铝均价上涨以及当地市场溢价。

  一季度,公司平轧产品出货量同比下滑1%至96.2万吨,上一财年同期为97.3万吨,主要是因为期内供应链受阻。

  一季度,公司调整后的EBITDA同比增长1%至5.61亿美元,上一次财年同期为5.55亿美元,主要是因为更高的产品定价(成本向客户端转嫁)、汽车和航空航天改善下的有利产品组合,以及由于提高回收性能而降低的金属成本,但部分被高成本通货膨胀以及外汇走跌抵消。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