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将扩建Cressona挤压材工厂 提高再生金属使用量

2022-08-02 14:59:5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海德鲁8月1日表示,到 2024年底,公司计划将宾夕法尼亚州的Cressona挤压材工厂的铸造产能增加50,000吨/年,提升产品中回收金属的使用量。目前该工厂产能240,000吨/年。

  海德鲁挤压部门执行副总裁Paul Wart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投资将加强我们生产创新合金的能力,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回收含量和低碳足迹的产品。”

  本笔投资中,5亿挪威克朗(5200万美元)将用于强化Cressona工厂对铝废料(含消费前和消费后)的使用,从而使其挤压材的平均碳足迹减少5%。 

  据悉,Cressona工厂将原铝和铝废料重熔以铸造挤压坯料。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