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凯撒铝业二季度净损失1400万美元

2022-07-27 15:32:2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凯撒铝业公布2022年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

  二季度,凯撒铝业净销售额为9.54亿美元,增值产品收入达到3.76亿美元,净损失140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410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机械和包装领域需求强劲,航天航空领域需求如预期复苏。

  上半年,凯撒铝业净销售额为19亿美元,增值产品收入为7.47亿美元,净损失60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9600万美元。

  分领域来看,二季度(下同),凯撒铝业航空航天/高强度领域附加值产品的收入增长约21%达到9700万美元,出货量增长18%。主要是因为国防、公务机等需求强劲以及商务航空航天需求持续性复苏。

  包装领域的附加值产品在出货量下滑的3%的情况下收入增长约17%达到1.54亿美元,主要是因为订单合同价格上扬以及其他附加费用上涨抵消了通货膨胀以及大宗成品上涨的影响。

  通用工程领域的附加值产品收入增长约25%达到9600万美元,出货量增长0.4%,主要是因为强劲的需求持续支撑价格上涨以及金属回收。

  汽车挤压领域的附加值产品收入增长6%至2600万美元,出货量增长2%,主要因合同价上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