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国钢铁公司SDI进军铝行业

2022-07-21 16:22: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韦恩堡的美国钢铁公司Steel Dynamics (简称SDI)宣布计划投资22亿美元建造一座再生铝轧制厂以及两个配套的再生铝大板锭(注:本文指板带生产用铝锭)中心,预计满产运行后将该厂具备年产65万吨成品的能力。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Millett表示,铝板生产一直是公司探索的领域之一,而今恰逢北美地区平轧铝供应严重短缺,正是公司进入市场的理想时机。

  Millett补充表示,该项目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低风险的机会。他认为铝是与钢铁相邻的业务,在工艺和运营技术、商业方法和原材料供应方面有相当大的重叠。

  轧制厂选址美国东南部,具体位置尚未确定。轧制厂将消费大量废铝生产用于可持续饮料包装、汽车和普通合金工业的铝产品。由SDI旗下金属回收平台OmniSource为新工厂提供所需废铝。

  预计该设施能够供应当地约50%的再生铝板需求,其余由两个配套再生板锭中心补充。

  两个配套设施其一选址美国西南部,另一个选址墨西哥中北部,与轧制厂一样,配套中心的具体位置也尚未确定。

  SDI表示,北美平轧铝行业的供应短缺估测超过200万吨,其中大部分需求来自汽车和可持续的饮料罐行业。

  平轧铝工厂预计耗资19亿美元,而两个配套板锭中心耗资约3.5亿美元。

  项目完成后,SDI将拥有合资企业-轧制工厂超94%的股权,Unity Aluminum掌握余下股权。两个配套中心由SDI 完全控股。

  墨西哥板锭中心预计于2024年开始运营,轧制厂预计于2025年一季度开始运营,而美国板锭中心预计于2025年底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