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力拓将扩建加拿大Alma冶炼厂

2022-07-14 15:17:2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力拓周三宣布计划投资1.88亿美元(2.4亿加元),将其位于魁北克Lac-Saint-Jean的Alma冶炼厂的低碳、高价值铝产能提高202,000吨。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本次投资将对力拓Alma冶炼厂现有的铸造中心进行扩建,引进新设备如铸造坑和熔炉,提高高附加值铝产品的比重。

  力拓表示,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5月开始建设,2025年一季度投产。

  力拓指出,在能源转型和降碳的大趋势下,未来十年全球对铝挤压产品的需求预计将以年均约3%的速度增长。

  力拓补充表示,“该笔投资将强化力拓在北美地区的供应链,支持北美制造商对各种高附加值产品(需求)的关键增长,尤其是在汽车和建筑行业。”

  该投资预计将为魁北克带来近1.6亿美元(2亿加元)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