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华建铝业“年产30万吨高性能再生铝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入选“2022年省重大项目”名单

2022-07-04 09:17:43 来源: 华建铝业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2022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华建铝业“年产30万吨高性能再生铝绿色循环利用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省准备类项目增补名单”,这是继“华建高性能特种铝材项目”入选2019年省重点项目、“华铝股份年产15万台套铝合金车体轻量化汽车厢体及零部件项目”入选2021省重大项目之后,华建铝业入选的又一个省重大项目。

  2022年省重大项目调整的组织实施,旨在加快省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扩大有效投资、优化经济结构、实现“稳中求进”的重要意义,把省重点项目作为推进重大战略、落实重大任务、实施重大规划的重要载体和工作抓手,持续加力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