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将启动韦帕铝土矿开采项目二期扩建计划

2022-06-30 11:42:0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勘探和采矿企业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宣布计划在2023年将Bauxite Hills矿山的铝土矿年产能从400万湿公吨提高到700万湿公吨。

  该矿位于韦帕以北95公里处的西开普省,梅特罗矿业自2018年开始运营。

  二期扩建项目中,梅特罗矿业拟斥资2830万美元购买一艘新的起重驳船、升级现有筛选和输送设备并扩大运输和转运业务。

  梅特罗矿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imon Wensley表示:“与中国信发集团签署的额外具有约束力的承购协议为该扩建计划提供了支持。梅特罗矿业将在2024年以FOB的价格向信发集团提供额外的330万湿公吨铝土矿。”

  扩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披露,计划在为期15年的矿山寿命期内实现每年600万湿公吨 的生产/销售率,使其内部回报率达到78%,促其年收入达到2.9亿美元,以实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收回投资的目标。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