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能源成本高昂 世纪铝业Hawesville铝冶炼厂停产

2022-06-23 11:05:3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球能源价格高企,世纪铝业6月22日发布声明表示,将暂时停止其位于肯塔基州Hawesville的铝冶炼厂运营。本次停产预计于6月27日开始,时限为9~12个月,直到能源价格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

  声明同时补充,将继续探索可行性方案竭尽全力避免缩减。

  世纪铝业首席执行官Jesse Gary在一份声明中说:“俄乌冲突导致全球能源价格出现前所未有的上涨,这极大地推高了美国和全球的能源价格,运行Hawesville冶炼厂所需的电力成本在短时间内提升到了历史平均水平的三倍以上。鉴于Hawesville冶炼厂最近的表现及其在美国国家安全中继续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相信明年能源价格将放缓,对Hawesville冶炼厂的未来前景拥有信心。”

  据该公司网站介绍,Hawesville冶炼厂是世纪铝业在美最大冶炼厂,总铭牌产能250,000吨/年,同时还是北美大型高纯铝生产商。

  此外,世纪铝业表示,目前没有闲置其他设施的计划。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