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向电缆生产商Hellenic Cables SA供应EcoLum低碳铝

2022-06-07 10:59:2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美铝向欧洲大型电缆生产商Hellenic Cables SA提供低碳EcoLum牌铝材。

  EcoLum为美铝旗下低碳品牌Sustana系列产品,其碳足迹比行业平均水平低3.5倍,经由使用水力发电的铝冶炼厂生产而成。每生产一吨EcoLum铝,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过4吨,包括整个生产链——铝土矿开采和氧化铝精炼过程二氧化碳直接和间接排放量。

  众所周知,在导电性、机械性能和耐用性方面,铝是铜的替代品。Hellenic Cables主要生产电力和电信电缆以及海底电缆和复合材料。在三个国家经营着五家制造厂。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