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South32完成对Mozal铝冶炼厂股权收购

2022-06-01 11:10:3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South32周二表示,公司出资2亿美元(现金)自三菱公司旗下子公司MCA Metals Holding GmbH处收购位于莫桑比克的Mozal铝冶炼厂?17%的股权。

  South32 目前持有Mozal 64%的股份,其在2022财年和2023财年所占的铝产量份额预计将分别达到281,000吨和370,000吨。

  3月下旬,South32表示,它正在寻求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ozal 铝冶炼厂25%的股权,同时表示预计提到的交易截止日期将会有所延迟。

  据世铝网了解,Mozal铝冶炼厂由South32、Mitsubishi、南非工业发展公司和Mozambican政府共同控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