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使用100%消费后废料成功生产出近零碳铝

2022-05-11 15:00:4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Hydro位于卢森堡的Clervaux 回收工厂近期使用100%消费后的废料生产了130吨近零碳的铝(CIRCAL 100R)。

    去年12月,海德鲁曾在资本市场日上启动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时表示,公司计划在2022年交付批接近零碳的铝商品,该种产品的吨铝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0.5-1吨。

    海德鲁铝业回收业务负责人Trond Olaf Christophersen表示:“该成果是实现近零碳铝商业化的重要基石,也是对我们在其他地区使用类似混合废旧生产再生铝能力的一次良好测试。”

    据介绍,100%使用消费后的废料生产再生铝的主要挑战是生产所需的各类成分,海德鲁是通过使用混合废料来实现的。

    此前Hydro提出的CIRCAL挤压铝锭的吨铝碳排放量为2.3吨,消费后的废铝使用率为75%。

    海德鲁2025年战略计划显示,通过投资回收利用项目加强海德鲁在低碳铝领域的地位——到 2025年将其消费后废料回收量翻一番,并将年回收EBITDA提高7~11亿挪威克朗。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