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South32:到2023年将巴西绿色铝产量翻一番

2022-05-04 16:35:0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受益于South32收购美铝旗下Mineração Rio do Norto (MRN)铝土矿山18.2%的股权,South32有望到2023年早期将其在巴西的绿色铝产量翻一番。

  收购完成后, South32 拥有了MRN铝土矿山33%的股权,将进一步巩固South32在巴西铝产业垂直供应链条的能力。

  据世铝网了解,South32在巴西Pará州运营的矿山可满足公司内部的铝土矿需求。South32除了持有MRN矿33%的股份外,还持有Alumar氧化铝精炼厂36%的股份和铝冶炼厂40%的股份。

  MRN的露天矿每年生产1800万吨铝土矿,供应给 Alumar精炼厂(年产能350万吨)和冶炼厂(年产能440,000吨)。

  South32 CEO Graham Ker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提高对MRN持股比例,对与其合资伙伴合作完成的延长MRN矿山使用寿命的预可行性研究 (PFS) 至关重要,该项目有望将已服役40年的矿山寿命再延长20年。

  预计PFS 将于2023 年上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