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South 32上半财年运行情况

2022-01-25 16:01:3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尽管二季度表现强劲(2021年10-12月,下同),South 32 周一向股东发出警告称,劳动力短缺和货运受阻或将影响本年度全球运营。

    二季度,South 32氧化铝产量达到130万吨,环比增长4%;上半年氧化铝累计产量达到260万吨,同比下滑4%。主要归因于Worsley氧化铝厂继续在铭牌产能之上运行以及其在巴西的氧化铝取得创纪录的产量。

    二季度,South 32原铝产量达到246,000吨,微降1%;上半年原铝产量总量维持在494,000吨。

    公司CEO Graham Kerr周一表示:“通过收购Mozal铝冶炼厂(水力发电)以及重启巴西铝冶炼厂(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到2023年,我们的原铝产量份额将增加约24%达到120万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