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英国三季度铝包装回收率再创新高

2021-12-09 10:57: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英国环境署数据显示,三季度铝包装回收水平再创新高,共有39,974 吨包装铝被回收,同比上涨15%,去年同期为34,700吨;1-9月,铝包装回收量总计达到121,277吨,去年同期回收量为111,754吨,同比增长9%。

  一铝包装行业人士表示,很多人都认为2020年因疫情封锁推涨的包装用铝高回收率是昙花一现,但令人欣慰的是,创纪录的回收水平一直持续到2021年,且尚未有放缓的迹象。进入四季度后消费水平另有圣诞节的加持,假设回收水平仍保持高位,预计年底前英国所有铝包装的回收率将超过 70%,铝饮料罐的回收率将超过 80%——毫无疑问,这将是一项斐然的成就。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