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韦丹塔:未来5-6年内印度铝产量将达500万吨/年 较当前提升25%

2021-11-19 11:00:1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韦丹塔周四表示,在未来5-6年内,印度铝产量将增至500万吨/年,较当前水平提升约25%。目前印度铝产量水平为400万吨/年。

  期间若有新的市场参与者入局铝行业,那么500万吨的年产量估值还将进一步提至550-600万吨。

  惠誉解决方案称,近几年印度将会是铝消费的“突 出市场”,使用量将会由当前的260万吨到2030年增长三倍之多达到950万吨。

  韦丹塔Lanjigarh氧化铝厂在奥里萨邦东部的扩建项目加上其他地方的产能扩建工程,将为印度国内铝冶炼工业供应足够的原材料。

  据世铝网了解,韦丹塔Lanjigarh氧化铝厂正在扩建项目耗资468.1亿卢比(6.3亿美元),将使氧化铝产能由当前的200万吨/年提升至500万吨/年。

  韦丹塔铝业务负责人Mukherjee表示,预计该扩将项目将耗时12-18个月,投入运行后将有效降低韦丹塔对进口氧化铝的依存度。

  2020年韦丹塔生产了190万吨铝。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