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l Taweelah铝冶炼厂扩建项目完工

2021-11-08 11:05:5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近日宣布其位于Abu Dhabi的Al Taweelah铝冶炼厂扩建项目已完成。

  Al Taweelah冶炼厂的三条产线共新增66台铝电解槽,将公司的铝水产能提升了78,000吨/年。

  本次新增电解槽全部来源于EGA自身开发技术,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EGA在冶炼厂的扩建项目中一直使用自家技术,并对所有旧生产线进行了改造。

  Al Taweelah冶炼厂扩建项目分三期,一期已于4月投产,二期于7月投产,三期工程在第三条生产线共安装14台新电解槽。

  2021 年上半年,EGA向50多个国家的客户销售了约118万吨铸造金属。据悉,全球每销售25吨铝就有一吨来自EGA。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