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10-15 14:19:26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我国铝加工材产量达到4210万吨,比上年增长5%,连续十五年居全球第 一位,连续十年占全球总产量的50%以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仍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铝加工产业依然大有作为,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我国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和安徽省濉溪县人民政府定于10月25-26日在安徽省濉溪县联合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全天

  参观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00-18:00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全天

  二、会议主题

  新突破  新铝程  新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安徽省濉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参会对象

  铝合金熔铸、加工(挤压、轧制、锻造)及再生铝企业代表,铝加工产业聚集区地方政府和园区,铝加工装备和辅料企业代表,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涉铝高校和科研院所、工程咨询和设计单位专家,金融、期货、媒体等相关单位代表。

  五、会议事项

  (一)会议免费,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二)会议在高铁淮北站、宿州东站、徐州东站和徐州观音机场安排接送站。

  (三)会议规模150人左右,每家单位不超过2名代表参会,额满即止。

  六、报名方式

  (一)统一采取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或“CNFA-CNFA” 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可在线快速报名,并预订酒店等。请务必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凭报名的手机号码,获取报到二维码。

关于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二)请迟于2021年10月20日前完成线上报名。如需会议报名表,请来电索取。

  七、联系方式

  (一)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联系人:李谦锋18612186089  马林18905610277

  邮  箱:ysjgxh@126.com

  (二)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宋良18156172199  周华东18156107333

  附件关于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2021年9月26日

   

关于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1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