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Matalco发出预警:若镁短缺延续 或将影响2022年铝坯生产

2021-10-14 14:43:2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10月13日,Matalco向其客户及合作伙伴发布通知表示,警惕当前镁供应短缺可能对2022年铝坯生产产生的潜在影响。

  Matalco总裁Tom Horter表示:“过去几周,镁供应枯竭,我们无法购买2022年全年生产所需的镁产量。”“通知函旨在发出预警,若短缺持续或者恶化,Matalco可能在2022年减产,这将影响到我们的客户。”

  Horter表示,公司将尽可能最大程度地采购镁、硅等其他重要生产原料,以维持 2022年计划生产目标。若供应继续收紧,客户也需未雨绸缪。

  他补充表示,除了镁、硅供应危机之外,铝坯生产所需的其他材料也有陷入短缺的风险。因能源、运输、劳动力等方面挑战重重,硅、天然气和其他添加剂材料已释放出严重偏紧的信号,镁短缺问题是迫在眉睫。

  硅、镁是铝坯生产过程中必 不可少的合金元素。

  据世铝网了解,Matalco总部位于加拿大,目前在北美地区拥有五家工厂,涉及产能11.5亿磅。今年3月,该公司表示计划到2022年将其铭牌产能提高至约15亿磅,届时位于肯塔基州的第六家工厂将贡献产能。

  Matalco为挤压和锻造制造业生产 6系铝制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