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South32拟购买三菱持有的Mozal铝冶炼厂25%的股权

2021-09-30 14:09:5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South32拟以2.5亿美元收购三菱旗下MCA金属公司持有的Mozal铝冶炼厂2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South32将对Mozal铝冶炼厂控股比例将达到72.1%,对铝生产的分配额度也将提高15%(145,000吨)达到1,138,000吨。

  据世铝网了解,Mozal冶炼厂是 South32旗下Worsley氧化铝精炼厂大客户,该交易将进一步将这种关系整合到供应链中。

  South32的另一冶炼厂是Hillside铝冶炼厂,年产能720,000吨,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为支持南非下游铝产业发展,一部分铝液供给 Isizinda铝业,铸成铝扁锭后供给当地铝制品生产企业Hulamin公司,产品销售方式内销及出口皆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