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与CPV签订电力采购合同

2021-09-27 14:47:5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海德鲁(Hydro)已与美国电力企业Competitive Power Ventures (CPV) 签署了电力采购协议 (PPA),CPV将于2022年二季度为海德鲁Cressona工厂供应电力。

  该协议涉及约48MW的发电量,是Hydro在美国签署的第 一份长期能源合同。

  据悉, CPV对海德鲁Cressona工厂所供应能源为可再生太阳能发电,可确保海德鲁在宾夕法尼亚州克雷索纳的铝挤压厂的电力成本竞争优势。

  据世铝网了解,Cressona铝挤压厂最早由美铝创建于二战时期,为其生产战备物资,海德鲁于2017年收购Cressona工厂,该工厂目前可提供铝材挤压、机加工、制造和精加工服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