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lvance铝业新建铸造、回收工厂申请获批 将新增10万吨棒材产能

2021-09-23 16:23:0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高地议会已批准Alvance铝业在毗邻Lochaber冶炼厂的区域建设一家铝回收工厂的计划。据世铝网此前编译,2020年末,Alvance铝业向政府部门提交了该项目的规划申请。

  新工厂为铸造工厂,将使用回收材料以及精炼厂供应的金属材料维持运行,计划年产100,000吨棒材,应用于建筑行业。

  Alvance铝业是英国工业大亨Sanjeev Gupta 执掌的GFG联盟旗下子公司。

  该回收和铸造厂厂址原计划建成一座铝轮毂工厂。该计划因GFG Alliance(Lochaber冶炼厂所有者)表示汽车制造业表现“显著下滑”已于去年被舍弃。

  去年,Alvance铝业承诺将斥资9400万英镑用于新工厂建设,使Fort William工厂现有产量翻一番。

  为保障该计划的发展,Alvance还提议对Corpach港口附近区域进行重要升级,以改善产品运输效率。

  Alvance铝业早前计划于2024年实现满产运行。

  早前报道:Alvance铝业投资9400万英镑新建铝铸造、回收工厂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