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阿联酋环球铝业2021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2021-09-06 15:26:3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阿联酋环球铝业(EGA)官网发布,EGA近日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从去年疫情的相关挑战中表现出强劲回升。

  上半年,EGA取得营业收入294亿美元,2020下半年和2020上半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63亿美元和246亿美元。

  上半年,EGA取得净利润4.73亿美元,2020下半年净利润为1.78亿美元,2020上半年亏损0.57亿美元。

  上半年,EGA调整后的EBITDA为9.50亿美元,2020下半年和2020上半年调整后的EBITDA分别为6.77亿美元和4.51亿美元,环比增长40%,同比增长111%。主要归因于Al Taweelah精炼厂和几内亚氧化铝公司产量取得创纪录产量。

  上半年,EGA销售118万吨铝,2020下半年销量为125万吨,2020上半年销量为127万吨,期内公司努力克服生产瓶颈恢复产量增长,但仍面临全球范围内的物流运输困难的问题。

  上半年,EGA铸造金属销售中附加值产品份额升至86%,环比提高11%,同比提高17%。向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442家客户供应产品。

  上半年,Al Taweelah精炼厂氧化铝产量超出铭牌产能达到109万吨,高于2020下半年的104万吨和2020上半年的88万吨。

  EGA首席执行官Abdulnasser Bin Kalb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公司正在从 2020 年的黑暗时刻和冠状病毒的流行中恢复。随着全球经济从COVID-19的中逐渐回升,全球范围内对铝的需求越来越高,我们对铝长期市场表示乐观。”

  他补充表示:“尽管2021年上半年的财务表现是EGA 有史以来最好的,但我们本可以做得更 好。期内公司金属产量略微下滑,公司正升级碳工厂并治理消除其他方面的瓶颈,以恢复金属产量增长。与许多其他工业公司一样,我们也受到包括集装箱可用性在内的全球物流挑战的影响,并正采用散货运输等方式来应对。”

  EGA,是迪拜铝业 (DUBAL) 和阿联酋铝业 (EMAL) 于 2013 年合并而成的铝业联合企业,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 EGA在合并时企业估值为150亿美元。EGA业务覆盖铝土矿/氧化铝和原铝冶炼等产业。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