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粤焯铝业携旗下铝型材及配套产品入驻有色宝平台!

2021-08-18 11:53:37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近日,佛山市粤焯铝业有限公司携旗下铝型材及其配套产品正式入驻有色宝,携手共同推进铝行业的互联网高 质 量发展路径。八月金秋,有色宝供应商数据库再次扩容!

  粤焯铝业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铝方管、铝方通、圆管、竹管、方型吊管、圆形吊管、长城板、条扣、格栅、波浪板、喷漆转印木纹、氟碳烤漆等产品及安装配件等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成立后,精炼内功,以创研做龙骨撑起企业发展壮大的框架,外修良道,积极探索传统铝型材行业与互联网销售平台的融合发展。粤焯铝业入驻后,有色宝将为其互联网销售“疆域”开拓注入磅礴活力——优势位置24小时不间断向用户推介,高频率播放加深用户对企业形象记忆,润物于无声!

  佛山市粤焯铝业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产品以现货为主,模具充足,可定做多种规格、厚度、颜色

  铝方通系列

  U型屏障天花具有通透的结构,排气效果采用单向条板安装,形成单向屏级视觉,造型美观,线条明快飘逸,简约大方,若适当地选用高度,其空间的视觉角度则能产生幕布的效果,令设计变化万千,整个建筑空间宽畅通透,更具天花行业的时尚感!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走廊、酒吧、商场、写字楼、图书馆、会所、广场、会展、地铁站、机场等场所。

  型材长城格系列

  可根据需要,对产品的色彩、尺寸、形状进行控制,真正实现按需制作,降低使用成本,节约森林资源。它可以循环利用,几乎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毒气挥发,经检测,其甲醛的释放只有0.3mg/L.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是L5mg/L) .是一种绿色合成材料。

  金属生态术是铝合金挤压成型材,其物理表观性能具有实木的特性,同时具有防水、防蛀、防腐、保温隔热等特点,由于添加了光与热稳定剂、抗紫外线和低温耐冲击等改性剂,使产品具有很强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线性能。

  条扣系列

  C型拼密条扣,结构新颖、设计大方、整体洁净,能表达设计师的意念,且其新颖别致,充满时代感的构架布置。其特点纵向拼密且板面平直,结构稳固,线条简洁明快,更富有变化,可生产覆膜、喷涂、冲孔等产品系列,适合室内室外安装。

  B型条板的直角造型,具时尚线条之美通过可弯曲龙骨,产生弧形变化;同一龙骨可配多模数面板组合,每块板可单独拆装,易于检修保养;选择UV型装饰条可实现密闭效果,层次更显丰富。

  具有防火、防潮、吸音、隔音的性能,还有抗静电防尘效果;色泽均匀、多种颜色、材质搭配选择;活动组合、安装、拆卸容易,施工快捷简易。

  竹管系列

  造型铝圆管是由特殊铝材通过挤压成型的,产品硬度好,安装结构为利用.上层50#C槽为主骨,以螺丝和特造的构件与型材圆管天花连接,防风性强,适用于户外装饰。 热转印竹纹铝圆管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吊顶产品,竹纹色样风格多变,自然大方,仿竹纹涂层设计,但是比木质产品防潮防火性能好,适用于一些消防要求的场合使用.

  圆管系列

  圆通是指圆管装饰结构,古朴典雅,流线冲击效果,可调节视觉差,不影响喷淋,无压抑感,返璞归真、回归自然、雅俗共赏。精铸而成,搭配出视觉效果;开放式结构,给人视野广阔感。

  主要适用于:地铁站、高铁站、车站、机场、大型购物商场、通道、墙面装饰、建筑物外墙等。

  格栅系列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