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波尔公司将在英国、俄罗斯建新工厂

2021-07-20 10:27:2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波尔公司(Ball Corporation) 计划通过在英国和俄罗斯新建工厂扩大其制造能力,新工厂预计2023年开始运营,年产量均达到数十亿只罐。

  波尔已在英国SEGRO Park Kettering Gateway选中地点,并向北安普敦郡议会提交正式申请,经过公众咨询后,预计将于2021年破土动工。

  Kettering工厂将是波尔在英国的第三家饮料罐制造工厂,另两家现存工厂分别位于米尔顿·凯恩斯和韦克菲尔德。目前工厂已向硬苏打水、葡萄酒、即饮鸡尾酒以及纯净水和强化水等产品供应包装材料。

  波尔公司在俄罗斯的新工厂地址属意俄西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Ball Beverage Packaging Naro-Fominsk已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签署了建设合作协议。届时,波尔在该地的工厂将会增至四个,其他三个现存工厂分别位于Naro-Fominsk, Moscow Region; Vesvolozhsk, St. Petersburg Region; and Argayash, Chelyabinsk Region。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