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21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采访庆麦智能装备花絮

2021-07-08 17:10:53 来源: 有色宝

  历经疫情重抖擞,迈步新程万象新。蛰伏一年,防疫新常态下,全球铝工业再聚上海,7月7日,乘着建党百 年的赤月柔风,2021中国铝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启幕,汇聚全球超过500家展商,中国铝业、中国宏桥、明泰铝业、中孚实业、诺贝丽斯等海内海外大企业悉数到场,全球铝联动就在展馆之间,铝及铝合金、铝加工材、铝制部件、制成品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相关产品荟萃展出,迎接参观客户的慧眼检验。【世铝网展台号:1k10】&【有色宝展台号:1M33】,作为展会特邀媒体合作单位将全程跟踪报道,以图文直播展会,同时在抖音和微信视频号【有色宝】特别策划云上逛展专题,聚焦展商,记录精彩。以下为世铝网采访广东庆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花絮:

2021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采访庆麦智能装备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