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俄铝:到2030年中国再生铝产量将达到2000万吨

2021-06-17 14:16:3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路透报道,俄铝周三表示,若官宣的所有再生铝项目都完成实现,到2030年底,中国再生铝产量将增长至2,000万吨。中国正限制原铝产能,降低碳排放。

  2020年俄铝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期在亚洲地区出售更多的低碳铝。

  俄铝市场情报主管 Inga Simonenko在线上CRU铝业大会上表示,若所有再生铝项目都能实现,中国再生铝产量将由2020年的760万吨到2030年增至2,000万吨。

  Simonenko介绍称,到2030年,总量约有650万吨产能集中在广西南部地区。

  中国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碳达峰,将原铝冶炼产能限制在4,500万吨左右。2020年中国原铝产量略高于3,700万吨。

  中银环球商品有限公司(BOCI Global Commodities)表示,铝工业排放占中国金属工业总排放量的约18%。数据显示,生产1吨再生铝仅产生0.2吨碳排放,生产1吨原铝则产生12.5吨碳排放。

  Simonenko表示,在废旧回收系统安装到位之前,中国至少在未来两年内将继续进口大量废旧和再生铝合金。在未来,中国有可能成为原铝进口国。

  自去年新冠疫情扰乱贸易秩序以来,中国原铝进口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并且在废铝进口趋严的情况下,进口了大量未锻轧铝合金。

  原文链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metals-aluminium-rusal-china/rusal-sees-chinas-recycled-aluminium-output-almost-tripling-by-2030-idUSKCN2DS0ZB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