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美国贸易协会致信拜登 敦促结束钢铝关税

2021-06-10 09:56:1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6月9日,一个美国由30多个贸易协会组成的联盟致信总统拜登,要求结束对贸易盟友施行的“232”钢铝关税和配额制度。

  该组织在信中表示:“关税对钢铝生产行业带来利好,却极 大地增加了美国经济更广泛领域的成本。”

  由关税引发的商品和原材料供应受限已在整个下游行业掀起波澜,(这)扰乱了供应链,并对美国工人的经济安全造成威胁。

  该贸易联盟表示,他们是代表美国多个行业、数十万家企业和上百万工人发声。这封信是拜登作为总统亲自前往欧洲与各国人会晤之际发出的。

  信中说:“我们希望构建一个没有政府不断干预导致交货延迟和价格任意飙涨的营商环境,我们恳切地建议您于未来几周在欧洲参会期间同美国的国家安全和贸易盟友合作,以取消“232”钢铝关税。”

  贸易联盟还表示,白宫近日宣布的美国与欧洲将共同努力解决全球钢铁和铝产能过剩问题,并寻求更好的贸易解决方案一事令他们备受鼓舞。

  信中补充说,取消关税将有助于修复与盟国的贸易关系,并有可能取消报复性关税。

  该信函由美国金属制造商和用户联盟(CAMMU)、国家对外贸易委员会(NFTC)和其他代表钢铝消费产业链公司的组织共同撰文。

  原文链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60921-us-trade-associations-ask-biden-to-end-steel-aluminum-tariff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