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完成对铝轧制业务的出售

2021-06-03 14:58:5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6月1日,海德鲁向KPS资本公司出售铝轧制业务完成, 这被视作海德鲁巩固其在低碳铝领域的地位之举。海德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lde Merete Aasheim表示,海德鲁的目标是提升盈利水平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

  据世铝网此前译文, Aasheim曾表示:“出售轧制部门将增强我们执行战略的能力,加固我们在低碳铝领域的地位,同时在我们的能力与全球趋势相匹配的领域探索新的增长极。

  该交易包括7家工厂、1家研发中心和全球销售办事处,涉及到约5000名员工,其中650名员工在挪威,其余主要在德国。

  Aasheim认为,出售轧制业务对海德鲁以及员工来说均是一项两全其美之举。KPS资本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私募股权公司,尤对金属和汽车领域投资慧眼。

  海德鲁还与Cube Real Estate 签署了单独的销售协议,出售其在德国波恩的业务,作价2700万欧元。这也是海德鲁轧制业务的一部分,本次海德鲁轧制业务出售额总计14.07亿欧元。

  原文链接:https://www.hydro.com/en/media/news/2021/hydro-completes-sale-of-hydro-rolling-business-area-to-kps-capital-partner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