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韦丹塔计划在奥里萨邦建立铝产业园区

2021-05-28 15:16:0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韦丹塔资源旗下子公司Vedanta计划投资1000亿印度卢比在奥里萨邦建设一座铝产业园,吸引铝产业链下游加工企业在此建造生产基地。

  该项目将事关10万余人的额外生计,并与40万余人休戚相关。

  未来,在该铝产业园区内建立加工基地的中小型下游企业将享受到韦丹塔铝冶炼厂铝水直供的优势生产终端产品。韦丹塔铝冶炼厂位于Jharsuguda,届时将向产业园内的下游工业供应30万吨熔融铝。

  目前韦丹塔与州政府拯救该项目进行磋商。

  据有色宝了解,自2016财年起,奥里萨邦便存在电力过剩,一直致力于出售剩余电力。韦丹塔对此建议州政府考虑批准将剩余电力用于拟建的铝业园区,以便降低生产成本。且州内剩余电力可被下游工业有效使用,同时还可创造就业机会。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nil-agarwal-led-vedanta-plans-to-invest-inr-10-000-crore-to-set-up-aluminium-park-in-odisha-6639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