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波尔公司预计印度铝罐包装业务将出现显著增长

2021-04-29 11:32:0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波尔公司(Ball Corporation)预计其在印度的铝包装业务将显著增长。因铝的可持续特性,苏打水、葡萄酒和烈性酒等一批铝应用新领域正在转向铝罐包装。

  波尔公司印度及东南亚地区饮料包装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Amit Lahoti解释称,“印度的铝包装业务渗透率较低,且铝具有可持续性和循环性,新的细分市场正倾向于使用铝罐包装,铝罐大有可为。”

  波尔公司已在印度进行多项重大投资,2006年波尔在孟买附近的Taloja建立两家饮料包装制造厂,2016年在安得拉邦的斯里城(Sri City)建立饮料罐制造厂,此外,公司在还古吉拉特邦的Sanand拥有一家气雾罐工厂。

  其中,安得拉邦工厂为酒类和饮料客户生产铝罐,主要客户有United Breweries、 Diageo(帝亚吉欧)、百威英博(AB INBEV)、 Pepsico(百事)和Bisleri。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ball-corporation-sees-growth-in-its-indian-aluminium-packaging-business-on-higher-demand-from-new-segments-6512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