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共襄门窗盛典——第十二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2021-04-18 09:17:2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古有烟花三月下扬州,今有谷雨时节齐聚临朐。一座屹立于山东半岛中部的江北小城,一座耕耘铝产业三十余年的铝型材重镇,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形成于此,辉煌于此,历经十一届改进改善,逐渐整合、集中展现江北地区节能门窗、全铝家居、绿色建材、五金配件、机械设备、玻璃加工、铝模板、汽车全铝箱体等资源,形成以铝型材为中心,房地产、汽车、配套等关联产业栾聚的科学布局,一年两次开展,战略合作企业“定居”展厅,365天都有“新鲜”的驻扎式展会。

  4月18日9点左右,第十二届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在窗博城开启新幕。展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承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等单位支持,组织全国各地门窗协会中坚力量,汇聚门窗产业排头企业资源,演绎“中国铝业之都”的流光溢彩。

共襄门窗盛典——第十二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展会现场,天空作美,彩练当空,彩球翻飞。长长的红毯前,人群如山似海静待开幕。

共襄门窗盛典——第十二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在激荡的音乐声中,迎来地方政府和门窗等相关行业的为活动倾情致辞。

  据展会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700余家,现场观众超70000人次,在延续历届办展理念的同时,实施绿色、创新驱动的战略,融合两城两园,开放线上“窗博会”,打造多维度展会生态系统。目前,展会依托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汇聚国内外生产厂家、经销商、客商和实力消费者,由展会衍生的展会经济、订单经济以及兼有的旅游经济已成为临朐发展社会经济的新动能。

  展会期间,世铝网记者将以【有色宝】账号在抖音、腾讯视频号等平台对展会进行实时转播、亮点拍摄,与广大同仁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