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南非HULAMIN2020年业绩受疫情影响严重 营业额下滑20%

2021-04-16 15:09:5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南非特种铝轧制品公司HULAMIN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销量下滑24%至166,000吨。

  该集团营业额下滑20%至85.5亿兰特,亏损额达2.1亿兰特,前一年为2.4亿兰特。

  首席执行官Richard Jacob说:“2020年集团面临强劲阻力,在当地和全球经济中与疫情相关产业的放缓,影响了本地和出口业务。”

  原因是南非和全球封锁影响了公司旗下所有产品的销售,直至4月中旬轧制品才获允运营。同时封锁期当地市场禁止销售酒类,进一步削弱公司在南非这一公司饮料罐大市场的销售。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rona-crisis-ultra-high-end-aluminium-products-supplier-hulamin-reveals-24-downfall-in-sales-6500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