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更名“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的通知

2021-04-13 11:05:19 来源: 潍坊家居门窗展

  尊敬的参展商、业界人士及相关单位:

  自2014年至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博览会的认可与支持。近日组委会接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知:潍坊市人民政府批复临政呈〔2021〕10号《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家居门窗博览会有关事项的报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自2021年春季开始,正式更名为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

关于“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更名“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的通知

  此次展会更名工作得到了潍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业界同仁的到来,服务展商和观众,搭建家居门窗行业产品、信息、技术、资源交流互通、共享发展的平台。第十二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18日-20日如期在山东临朐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举行。

  即日起,展会对内对外文件、网站等将陆续使用新名称。展会相关人员的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不发生任何改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展会服务。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