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印度将对43种铝产品和46种铜产品执行进口监测

2021-04-07 15:29:3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印度商务部将强制执行有色金属进口监控系统,对43种铝产品和46种铜产品进行进口登记。以促进国内生产,抑制该类产品进口。

  根据商务部的通知:“在进口监控系统下,进口商们须在线上系统提交入境进口商品的的预先信息,并通过支付指定的费用获得自动注册号。”

  进口商们申请注册期限为货物运抵前的5-60天之内。

  在线注册功能已于2021年4月5日开放,将于2021年4月12日生效。

  其中受监控铝产品包括:铝锭、铝线、废铝、铝热剂、部分铝管等。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govt-of-india-ministry-of-commerce-mandates-import-registration-compulsory-on-a-score-of-aluminium-products-63929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