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21财年印度国家铝业铝土矿产量创新高

2021-04-06 11:38:5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2020-2021财年,印度国家铝业(NALCO)铝土矿产量创新高达到73,65,001吨。

  NALCO是亚洲大型综合性原铝生产商之一,业务范围覆盖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发电以及下游产品的整条价值链。

  根据Wood Mackenzie新报告,NALCO已成为全球范围内铝土矿和氧化铝低成本生产商典范。

  据世铝网了解,NALCO位于Andhra Prades的50.4 MW风力发电厂和位于Rajasthan的 47.6 MW风力发电厂已分别于2012年12月和2014年1月运营。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nalco-scales-all-time-high-by-achieving-the-highest-ever-bauxite-production-in-2020-21-6390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