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洛阳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惊艳亮相 2021郑州铝展

2021-04-06 09:37:32 来源: 郑州铝工业展

  “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即将震撼开场!

  洛阳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又怎么会缺席呢?

  洛阳亚先新材料作为重点参展商之一,将携带众多全新产品亮相“2021郑州铝工业展”。

  2021年5月16-18日,2021 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将于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举办,洛阳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展台号:A馆T5

  为展示以中原地区为主的铝工业转型发展成果,加强国内铝生产及关联企事业单位沟通交流,推动铝精深加工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与郑州中展环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暨河南省铝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同期举办“中原铝加工新技术应用及发展论坛”。

  洛阳亚先新材料匠心独运,慧眼识珠,大面积参展,彰显实力。据了解,本次展会囊括260+展商,覆盖超过20,000平米展示面积,现场举办20+会议、论坛、沙龙,以及1场行业晚宴,洛阳亚先新材料携产品及技术同台竞艺。

  洛阳市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新星轻合金材料(洛阳)有限公司产品定点经销商和辅助生产商,其办公地点位于洛阳新星轻合金有限公司厂区内,主要销售洛阳新星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的各种产品,包括铝钛硼丝,颗粒精炼剂,颗粒清渣剂,无烧损精炼剂,各种铝基中间合金,所有产品在生产检验过程中,不仅仅检验产品的化学成分,金属含量。洛阳市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因产品质量而自满,为客户建立产品价值标准。洛阳市亚先期待着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欢迎您莅临洛阳市亚先新材料有限公司A馆T5展台参观洽谈。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