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展示新技术 扩大铝应用!与明泰铝业一起相约“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

2021-04-02 17:54:43 来源: 郑州国际铝工业展

  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即将震撼开场!

  作为铝行业的老牌企业,“明泰”又怎么会缺席呢?

  汽车料和可持续发展再生铝是如今行业的潜力股之一;

  市场需求巨大,未来发展更是可期。

  2021年5月16-18日“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将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届时各大企业将携产品重磅亮相,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明泰铝业厂家全体上下也在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备战这届的铝工业展会。

  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同郑州中展环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暨河南省铝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同期举办“中原铝加工新技术应用及发展论坛”。明泰铝业匠心独运,慧眼识珠,大面积参展,彰显实力。本次展会囊括260+展商,覆盖超过20,000平米展示面积,现场举办20+会议、论坛、沙龙,以及1场行业晚宴,明泰铝业携铝精深加工产品及技术同台竞艺,进一步巩固作为河南铝精深加工企业的地位。

  2021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地都对人员密集的活动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人们对这次的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的期待,不仅仅因为它是整个铝行业交流探讨、共谋发展的机会,更是因为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严重冲击的背景下,这场特殊“如约而至”的会展将给全球企业带来发展的信息和勇气。我们相信挑战与机遇并存,期待2021中国(郑州)铝工业展览会的开办。

  欢迎您莅临明泰铝业A厅T11展台参观洽谈。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