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完成对Warrick轧制厂的出售

2021-04-02 11:42:0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美铝已将其位于印第安纳州Evansville附近的轧制厂及相关资产出售给凯撒铝业,助力凯撒铝业重回北美铝包装市场。但美铝保留对Warrick铝冶炼厂的所有权。

  美铝称,凯撒铝业于3月31日以大约6.8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资产的收购,退休后员工福利债务等由凯撒铝业承担。

  4月1日,双方表示这一对价可能会按照惯例在交易结束后进行调整。

  根据协议,美铝将保留对26.9万吨/年铝冶炼厂及其发电设备的所有权,并与凯撒铝业签订轧制厂地面租赁协议。双方已签订了基于市场行情的金属供应协议、长期地面租赁协议和过渡服务协议。

  凯撒铝业首席执行官Keith Harv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饮料和食品包装市场前景强劲、需求旺盛。 Warrick轧制厂是北美地区仅有的四家专注生产罐料板材的企业之一,而北美地区对该产品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希望借此使凯撒铝业成为该条供应链上的重要参与者。”

  编译自:Platts

  原文链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podcasts/focus/033021-oil-futures-suez-canal-blockage-guyana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