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计划4月19日重启铝土矿山

2021-04-01 11:19:4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拟在澳大利亚北部的雨季结束后,于2021年4月19日重启在昆士兰北部铝土矿开采工作。本年度目标产量为4月-12月期间,开采和发运400万湿吨铝土矿。

  根据合同,将有230万湿吨铝土矿运往中国信发集团,此外,2021年额外的其他订单正在谈判中并且进展顺利。

  梅特罗矿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imon Finnis表示:“从当前的市场以及正在进行的谈判中我们看到,对梅特罗铝土矿的需求正在回升,市场正广泛地恢复信心。”

  2020年,受疫情对全球范围内整个铝产业链的影响,梅特罗矿业生产400万吨湿吨铝土矿的目标受到阻碍。尽管取得了创纪录的开采率和发运水平以及较低的运营成本,梅特罗矿业仍不得不在9月份关闭矿山。

  编译自:Proactive

  https://www.proactiveinvestors.com.au/companies/news/945400/metro-mining-to-resume-operations-at-bauxite-hills-next-month-945400.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