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澳大利亚)为Portland铝冶炼厂签订新电力合同

2021-03-19 16:25:3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美铝公司已与AGL,Alinta Energy和Origin签署新协议,为其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Portland铝冶炼厂供应电力。在与AGL的现有电力协议于2021年7月31日到期之后,新合同(为期五年)即于2021年8月1日生效。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已承诺,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将在四年内每年提供高达1480万美元(1920万澳元)的资金,为冶炼厂参与可靠性和应急储备交易商(Reliability and Emergency Reserve Trader,简称RERT)机制计划提供担保。

  当前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铝行业的青睐。据悉,Portland铝冶炼厂3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Portland铝冶炼厂是一家契约型合资企业,其中,美铝(澳大利亚)占股55%,中信资源附属公司CITIC Nominees占股22.5%,另有丸红(澳大利亚)铝业公司拥有剩余22.5%的权益,总铭牌产能为35.8万吨/年。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coa-signs-new-contracts-with-multiple-power-generators-for-portland-aluminium-smelter-6378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