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20年Al Taweela精炼厂氧化铝产量192万吨

2021-03-18 11:22: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近日发布2020年财政及运营报告显示,报告期内,EGA铸造金属销量252万吨,略低于2019年的260万吨。报告期内,EGA积极调整产品组合以应对变化的市场的需求。

  2020年,EGA增值产品占比72%,2019年所占比例为87.4%。

  2020年,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产量192万吨,基本达到精炼厂200万吨/年的铭牌产能水平。

  2020年,几内亚氧化铝公司在其个运营年内总计发运铝土矿956万吨,一举助推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第三方铝土矿出售商。

  原文链接:https://aluminiuminsider.com/egas-al-taweela-refinery-produces-near-capacity-1-92-mmt-of-alumina-in-202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