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印度矿业部拟整顿废铝回收 降低进口依存度

2021-03-15 11:05: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印度矿业部近发布国家有色废金属回收框架2020,内容涵盖了诸如铝等关键有色金属。

    该框架旨在助推印度形成一个正规且有秩序的回收生态系统,目前该生产系统组织严重混乱,废旧行业高度依赖进口;同时框架聚焦生产高质量废料以带动高质量的二次生产、降低对进口废料的依赖度,并鼓励通过发展金属循环利用创造经济价值、就业岗位以及增加对GDP的贡献。

    据有色宝了解,目前印度国内铝工业正面临着进口废铝的严峻威胁,废铝进口比例从16财年的52%增长至21财年的67%,致使超过20亿美元(1400亿印度卢比)的外汇流出。同时受全球贸易战影响,加之欧美等发达国家已制定有严格的废旧标准,因此大量废料涌入印度,尤以美国废铝为,过去5年美国向印度出口的废铝量激增了327%。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india-govt-considers-creating-non-ferrous-metal-scrap-recycling-an-organized-sector-aluminium-to-play-vital-role-63725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