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疫情严重影响航空航天需求 凯撒铝业2020年净销售额下滑23%

2021-03-05 11:35: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凯撒铝业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销售额11.73亿美元,前一年为15.14亿美元;增值业务收入下滑至6.97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8.56亿美元,主要是因为疫情导致公司2020年下半年在航空航天、高强度应用领域出货量下滑20%。

    2020年,凯撒铝业调整后的EBITDA为1.54亿美元,较前一年减少了5900万美元;运营收入8100万美元;净收入2900万美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A. Harvey表示:“纵观2020年全年,公司增值业务收入达到了6.97亿美元,同比下滑约19%,主要是因为一季度表现强劲,随之疫情发生,与之相关的运营和终端市场在余下时间内遭遇严重中断。展望2021年,秉承汽车、国防、通用工程需求增长的春风,我们致力将增值业务收入同比提升5%~10%。”

    据有色宝了解,目前已发布业绩报告的海外企业,诸如世纪铝业、肯联铝业、奥克宁克等均在年报中披露2020年航空航天领域铝需求大幅下滑对业绩造成惨重影响,同时预计2021年汽车、国防、通用工程等领域需求上涨。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kaiser-aluminum-reports-23-decline-in-net-sales-in-2020-6267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