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肯联铝业2020年收入下滑17%至49亿欧元

2021-03-02 17:43:0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肯联铝业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出货量下滑10%至140万吨,收入下滑17%至49亿欧元,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遭遇疫情危机以及金属价格下跌。

    2020年,肯联铝业净亏损1700万欧元,2019年净收入为6400万欧元;调整后的EBITDA下滑17%至4.65亿欧元,主要是因为航空航天和交通、汽车构件和工业领域需求减弱,但消极影响被包装与汽车轧制品领域业绩改善部分抵消。

    包装和汽车轧制产品业务调整后的EBITDA为2.91亿欧元,增长7%。受疫情影响,包装、汽车、特种轧制材产品出货量下滑7%至100万吨,收入降至27亿欧元,主要是因为出货量下降和金属价格下滑。

    航空航天和运输业务调整后的EBITDA为1.06亿欧元。出货量下滑24%至18.3万吨,收入降至10亿欧元。

    汽车构件与工业业务调整后的EBITDA为8,800万欧元,下降18%。受疫情影响,汽车挤压和其他领域积压产品出货量降至22.9万吨,收入为12亿欧元。

   原文链接: 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nstelliums-2020-revenue-drops-by-17-on-lower-shipments-due-to-covid-19-crisis-shipments-stand-at-1-4-million-tons-62629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