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21年Inalum资金支出预算3.18亿美元以支持铝产业链发展

2021-03-01 17:24:4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国有铝冶炼企业PT Indonesia Asahan(俗称Inalum)2021年资金预算拟作3.18亿美元以资助多个下游项目并提高铝产能。

    PT Inalum董事总经理Oggy Achmad Kosasih表示,这笔资金将被应用于多个项目,如位于西加里曼丹省Mempawah的冶金级氧化铝精炼厂(SGAR)和北苏门答腊省铝冶炼厂的扩建和熔炉现代化建设。

    除此之外,Inalum在2021年还致力于煅烧石油焦项目、提升水力发电厂容量、整合铝土矿山和铝回收。

    SGAR项目目前进入施工阶段,截至2021年1月,项目已完成进度的14%,今年的目标是完成进度的70%,但具体完成情况取决于外部环境,尤其是疫情的形势。

    冶炼厂项目(投资值为8.41亿美元),预计2023年3季度完成。

    2021年,Inalum计划将国内市场的销售份额由去年的75%提升至80%,支持本地工业的增长和竞争力。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inalum-budgets-a-capex-of-318-million-for-2021-eyes-to-sell-aluminium-in-domestic-market-6262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