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锐意进取 勇奋新程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红火开工!

2021-02-19 11:46:4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2月18日,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以蓬勃踌躇的心态踊跃开启牛年新势力!全体员工在“开工红”的美好寓意下,公司熔铸车间、挤压车间两大生产车间志气高涨、干劲澎湃,开工工作有条不紊、欣欣向荣。

锐意进取 勇奋新程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红火开工!

  开工红包开启一年“红火”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博然科技沿着国家擘画的蓝图方向,以拓荒牛的意志力始终踏实抓质量、稳生产,以过硬的产品标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以孺子牛的精神气夯实企业创新基石坚守钻研、筹划新领域,为市场输送源源不断的需求选择。

  崭新铝途激情跃,锐意扬帆天地宽。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微豪情寄语四方同仁:开工大吉,牛年大发,共同发展,合作进步!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

  熔铸车间为博然集团投资约1亿元所建设、设计规模为年产变形铝及铝合金铸锭15000T,其中空心圆铸锭5000T,实心铸锭10000T,空心铸锭规格:φ(173/70—φ485/260)mmX(440—1180)mm;实心铸锭规格:(φ213—φ485)mmX(740—1400)mm.合金牌号主要为:2系、4系、5系、6系、7系。主要设备有:10T熔炼炉、5T熔炼炉、静置炉、除气机、过滤箱、液压半连续铸造机、切割机、车膛床等等

  挤压车间为博然集团投资约6亿元所建设、设计规模为年产铝合金13000T,其中工业材2000T、棒材6500T、管材2500T、拉制管材2000T,其中型材可挤压大宽度630mm,大长度12m,管材规格范围为(φ15—φ300)X(1.0—50.0)mm,棒材规格为φ15—φ170mm,主要合金为2—7系。主要设备有:6000T正反双动挤压机、1900T正反双动挤压机、840T正反双动挤压机、时效炉、立式淬火炉、1000T拉直机、矫直机、轧管机等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