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俄铝:尽管疫情延续 铝需求保持健康态势

2021-02-09 11:24:1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本周一俄铝一高层表示,尽管发生了第二波COVID-19疫情封锁,但今年以来铝需求仍在延续复苏的态势。

  市场营销负责人Roman Andryushin表示:“尤其是汽车、包装、建筑等领域的需求仍然强劲。”

  他表示:“2020年四季度我们进行了补库存,以填补供应链上的缺口,同时自那时起新订单越来越多。”

  他补充表示,2020年4月,随着疫情的爆发,经济活动减少,铝需求对此受到了冲击,但随后于7月和8月开始复苏。

  编译自:Reuters

  原文链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rusal-results/update-1-russias-rusal-says-aluminium-demand-healthy-despite-pandemic-idUSL1N2KE1V4

(责任编辑:静水)